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杰佛伦GEFRAN服务商

gefran电子尺,gefran传感器,gefran温控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gefran电子尺,gefran传感器,gefran温控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喜获“2013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新闻中心
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喜获“2013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430        返回列表

 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喜获“2013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近日, 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喜获武汉市人民政府授予的“2013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荣誉称号。

公司自成立以来,积 维护员工合法权益,实现员工和公司共同和谐发展,本着对员工负责,对企业负责的原则,公司积 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依法将全体员工纳入劳动合同管理范畴,与员工的合同签订率始终保持在100%,并依法参加基本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按时缴纳社会保险费、依法执行员工双休、法定假期、带薪年假,保障员工利益。为进 步帮扶困难员工,让员工更深地感受公司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多次多家庭环境较差员工进行捐款。   

与此同时,公司加大人才引进、选拔、任用和培养力度。对全体员工提供工龄、交通、通讯等多项福利补贴,并通过不定期进行的内部员工培训。和谐的关系,良好的待遇,增强了员工的凝聚力,从而营造出 个劳资融洽、经营稳定的和谐氛围。

公司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工会组织在企业中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企业活力,为员工和公司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广泛宣传教育、引导员工坚定信心、发挥作用、实现价值,让广大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凝聚力得以加强,为公司稳定和谐发展夯实基础。

此次被评为武汉市和谐企业再次印证了公司多年来以人为本、和谐发展的准确定位。

 

 武汉力地液压设备有限公司喜获“2013年度武汉市和谐企业”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