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杰佛伦GEFRAN服务商

gefran电子尺,gefran传感器,gefran温控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gefran电子尺,gefran传感器,gefran温控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液压随钻扩眼器试制成功
新闻中心
液压随钻扩眼器试制成功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539        返回列表

 液压随钻扩眼器试制成功

 

 

       6月10日,宝石机械公司与西南石油大学共同自主研发的液压随钻扩眼器样机功能试验成功,产品性能达到了国内 、国际同步水平。

 

 

  与国内现有同类产品相比,宝石机械公司此次试制成功的液压随钻扩眼器样机对关键部件扩眼刀翼进行了优化,加长型的扩眼刀翼加上高密度的布齿设计,使其具有更高的抗腐蚀性、耐磨性、抗冲击强度和更长的使用寿命,达到了国内 、国际同步水平。目前,这台样机正等待送往油田进行工业试验。

 

  在我国塔里木等众多油田分布的大量岩膏层井位,以及深井、超深井,容易出现恶性卡钻、钻具下入难等 系列问题。这些井位在开采过程中都需要使用扩眼工具。

 

  液压随钻扩眼器靠液压系统驱动,能够在钻进的同时扩大井眼,属于目前扩眼工具中的 进类型。与常规固定式扩眼工具只能在起钻后扩眼相比,可节约起下钻次数,提高钻井效率。

 

  据悉,国外公司拥有技术成熟的液压随钻扩眼产品,占据了大部分市场份额。此类产品的研制在国内仍处于起步阶段,已有的少量产品的工业应用效果与市场接受度亦不明显,市场空间巨大。

 

 液压随钻扩眼器试制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