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80392064-804
您好,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意大利杰佛伦GEFRAN服务商

gefran电子尺,gefran传感器,gefran温控器

品牌名称
企业档案
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

郭经理 女士  

经营范围:gefran电子尺,gefran传感器,gefran温控器

所在地区:上海

站内搜索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郭经理
  • 电话:021-80392064-804
  • 邮件:548700770@qq.com
  • 手机及微信:13124847480
  • 传真:021-80392064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方车辆研究所警用液压路障车开拓委内瑞拉市场取得新突破
新闻中心
北方车辆研究所警用液压路障车开拓委内瑞拉市场取得新突破
发布时间:2016-02-24        浏览次数:298        返回列表

 北方车辆研究所警用液压路障车开拓委内瑞拉市场取得新突破

 

 

        6月10日,委内瑞拉国代表团在北方公司代表陪同下到研究所开展警用液压路障车技术改进交流,并确定购买数十台警用液压路障车。

        交流中,委方代表对2012年研究所出口委方的若干台警用液压路障车的车辆性能和在本国防暴冲突工作中发挥的积 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警用液压路障车在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对下 步人员培训工作提出希望和需求。试制部就委方指出的意见和建议逐 制定技术改进方案并予以说明。

        此次委内瑞拉国代表团到访北方车辆研究所,是研究所与北方公司充分合作,深化开拓委内瑞拉警用特种车辆市场的又 次成功范例。试制部上下高度重视,相关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不利因素,认真做好技术改进方案,其专业水平和敬业精神受到委方和北方公司的高度赞扬,为今后继续深化与北方公司合作,进 步拓展国际警用特种车辆市场奠定了基础。

 

 北方车辆研究所警用液压路障车开拓委内瑞拉市场取得新突破